海域

在哪儿?

找个爱人来诗意1

*All水,不洁,三观歪

*无法接受勿入

*涉及的会有鸡水,羞水,史喻,松喻

一点一点慢慢发展,全都要爱

这一章主鸡水





宋义进进来的时候喻文波的腿还挂在姜承録腰上,一截白花花的腿使劲勾着,嘴咬着手背还是忍不住地叫出一两声。

 

妈的绝了。

 

宋义进简直不忍看,轻手轻脚给他们关了门又回训练室坐着,妈的绝了。

 

昨天史森明来找喻文波玩,他撞见他们在亲嘴,今天意外的想要午睡时又撞见他跟姜承録在打炮。

 

杰克爱出了很大的问题啊。

 

高振宁起身去拿饮料的时候瞥见他,拐了一个方向朝着他走过来,手在眼前晃了晃。

 

干嘛你,跟看了AV一样,你这状态很有问题啊。

 

可不就是看了现场的动作片嘛,爱不爱情他就不知道了。宋义进犯懒的扫了他一眼,阿水是不是谈恋爱了?

 

高振宁立马拖了把椅子过来坐下,兴致勃勃眼放绿光。请具体说说!

 

我说你个…我这不是在问你吗?宋义进又摆摆手,脑子里立马又生出一个阿水年纪小,很多事不懂所以不能怪他的想法。

 

阿水是个好孩子啊。

 

 

说完不再理他起身又要回房间,起一半又坐下开了电脑,妈的,我好像只能继续rank。宋义进觉得很痛苦,他觉得贼jb痛苦,并且在心里决定了一定得找机会和阿水谈谈,他还小。

 

可惜尽职尽责的宋翻译还没能去劝,自己反倒先出了问题。

 

他面对喻文波时候都不敢跟他对视,起了好几个话头又不知道怎么说下去,反倒当事人一脸像没发生过什么的样子,表情更是像往常一样冷漠的一批,还老宋,义进的喊着让他来给他当狗。

 

当你妈狗哦,老子是要问你怎么才跟史森明亲完嘴隔天就跟姜承録滚一起去了。当然他没说这话,只是,来吧双排,我打野就住你下路了。

 

晚上两人差不多回了房间,喻文波说要冲个澡,宋义进哦了一声坐在床上发呆,听着浴室里面的水流声,还听着他好像是撞到了哪不住地嘶气。

 

喘的跟中午撞见的一样。

 

那种疼的小口小口的吐气很正常,不正常的是他自己而已,他自己听的鸡儿梆硬。为什么,宋义进出了很大的问题。

 

喻文波出来的时候看见他用被子把自己整个包住坐在床上,睡衣也没换,他大大的脑袋出现了小小的疑惑,你是不是很冷?

 

不是,我现在特别热。宋义进整张脸捂的通红就是不掀开被子。

 

我他妈看你脑子开始出问题了。喻文波皱皱眉头朝自己床走过去,穿的白T,领子宽,露出靠锁骨的皮肤有草莓印。

 

宋义进忍不住了,居然还有点委屈,具体为什么委屈还没想出来。

 

阿水你脖子上有草莓印。

 

哦,有就有了啊。你今天他妈一天跟我便秘表情就是想问这个?

 

啊,啊。

 

你不是看见了吗,筛哥啃的。

 

?我草你个开天辟地夸父逐日,看他那么自然的语气说出来宋义进差点就以为是自己大惊小怪。还有什么叫你不是看见了吗?宋义进灵魂震荡但还是保持着通红的脸镇定自若的继续问。

 

我,我还看见你和小明…

 

卧槽,老宋,你他妈别不是个变态吧,这你他妈都能看到。

 

一时无语,宋义进看着眼前的人还是表情未变,往后一蹦跳上了床,只是那双白花花的小腿晃的他眼花。

 

宋义进揉揉眼,改天得去买眼药水了。

 

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,头发吹干了再睡。

 

不想动,累。

 

快去,要不明天会头疼。

 

哎哟,我现在贼他妈困,你别…

 

那我给你吹。

 

你不窝被子里下蛋了?

 

………

 

宋义进拿着吹风机,这风力大的震的他手麻,喻文波像是真的困极,支着个头眯着眼就任他摆弄。他的发质很软,脾气倒是天差地别,宋义进看着他头发的眼睛又移向他的脖子,真好看,阿水真他妈的好看。

 

老宋。

 

猛然回神,啊,啊?

 

你知不知道你这一系列行为就他妈像我爸?

 

可不就像你爸吗,说出来不怕吓死你,你爸还对你父爱变质了。宋义进用手轻轻抓了抓他的头发试试还有哪没吹干,随后才收了吹风机。

 

快睡吧,我也去洗个澡。

 

喻文波看着他进了浴室嘴角勾了勾,眼底藏着什么说不清,但总归心情是愉悦的,他往后一倒长舒一口气。

 

舒坦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