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域

在哪儿?

【羞水 / 08:00】我爱水妹

.性转,接受无能慎入

.人物ooc

.搞笑来的,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




///


“女装?女装不可能的,女装出门左拐。”


 【美少女变身】


 你这一辈子有没有体验过绝望?杰克爱一觉醒来看着自己36D的胸不禁泪流满面,有的,他回答的有些哽咽。


 世界上的人分成两种,一种是男人,一种是女人,而他们的原始祈望无非是18厘米或者36D。 喻文波有幸得到了其中的一个,只不过,它错位了。


 跟自己一个宿舍的老宋已经起床下楼,喻文波一掀被子踮着脚跑到卫生间,镜子里原本圆润许多的脸变得有些尖了,有一说一,女版的喻文波确实很香,巴掌脸的萌妹谁不爱?


 看着镜子的杰克爱皱着眉:“要我是男的我就追我自己了。”说完自己陷入了恐怖的沉默,自我腐化才最为恐怖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Jackeylove。


 突然他想起了一件极为重要的事,然后他缓慢地把头低下,下半身还穿着裤衩,他把裤腰拉开,别说18厘米了,现在连屌都没有了兄弟。 


喻文波在马桶上坐了五分钟,想着还是和自己的男朋友shy爹通个气。 


-姜承録.


 -怎么了波波^^ 


-你喜欢女孩子吗? 


姜承録看到这一句突然陷入恐慌,不知道他是不是看到了有女粉疯狂给自己表白的言论,又想到以前喻文波一边nmlgb一边转头跟自己说放心我不吃醋的场景不由更加惶恐。


 -我不喜欢女孩子!


 -你凭什么不喜欢?


 -?? 


-那如果说我是女孩子呢?


 -那这个女孩子就是世界的瑰宝! 


-baby i love you .jpg   .还有你少看点动漫.


 喻文波坐在马桶上表示很满意,下意识伸手去抓了抓胸,不行,怎么还会有两点突出来,现在的短袖是穿不了了,穿上就撑,还突。


 他又拿起手机叫宋义进。


 -老宋.你是不是有女装.给我整一套.我在卫生间.赶紧的.


 宋义进才看到他发来的信息,收拾收拾自己因为激动通红的脸连忙往衣柜冲锋,阿水长大了,愿意女装就是长大的标志。


 喻文波看着递进来的衣服,不禁想韩国人是不是都那么变态,随即一把捞起扔了出去,“拿着你的女仆装,给爷爷爬。” 


“阿水,你为什么要捏着嗓子跟我说话,很恶心诶。” 宋义进抱着女仆装表示很委屈,这孩子怎么变脸变那么快。 


“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变成了一个女的。”


 “我不信,我康康。”说着就要进卫生间来,喻文波低头看看自己这身不太雅的打扮,毕竟各自也都是有家室的人,所以他果断把门上了锁。


 “你怎么这么畜生了现在,你刚刚是不是还想性骚扰我?” 


“你别乱说,我是有女朋友的人。还有你想穿女装就穿,还骗我说你变成了女的。” 


喻文波见他不信,爷爷脾气上来了,在浴室里把浴霸一开,把他的影子都印在了磨砂玻璃的门上,“给爷爷看好了嗷”,说着他把身子一侧,胸一挺。


 一个人在门内一个人在门外,一个说着“怎么样怎么样看到了吗”,一个嘴里纯正的“卧槽卧槽你是真的牛逼”,其实喻文波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牛逼在了哪里,反正听人夸他也乐呵一下。


 宋义进说完还是觉得不真实,继续说:“我还是有点不信,你不会是塞了两个球进去来耍我吧!”


 喻文波怒了:“我艹呢,这他妈哪来的球?” 


“有啊有啊,你把避////孕////套装水不就成球了吗。”


 这韩国人真不是人,喻文波一听这话手都麻了,自己跟他隔着道门在里面搔首弄姿都觉得心惊,就在这时一道声音传来,这才是整个人都麻了。


 “你们在干嘛,波波?” 



 【关于衣服】


 姜承録来的时候门没关,一眼就见着了浴室门上搔首弄姿的妖精似的影子,外面还竖了一只肉鸡参观。 


“shyshy阿水他…”宋义进说一半突然自我感觉有点不太好,“我先去吃饭了”,说完把衣服往他手里一塞,“你们慢慢聊”,便遁了。


 姜承録看一眼手里的衣服,又看一眼门上的影子,没想到还是喻文波先说了话。 


“我变性了shy哥。”如此直接的话让姜承録如遭雷击,他看着喻文波的身形,还有这种好事?


 他敲了敲门无比的绅士:“我可以进来吗波波?”


 喻文波抓了抓头,把门锁开了没说话,姜承録拿着衣服进来看见了这幅模样,墨黑的头发一张雪似的脸,细伶伶的腿晃来晃去,这满眼妖气仙气乱窜,窜的姜承録胸口热流直往小腹钻。


 姜承録头朝一边撇,后退一步直说:“你不要这样。” 


“?”喻文波想不明白,自己现在还能用什么侵犯自己这个纯洁的男友,“好的我冷静冷静,但你先给我拿件衣服然后陪我出去套买合身的,行不?”


 两人首先来到了内衣店,喻文波其实考虑过裹胸布,但想象一下自己这种傲人弧度裹起来估计就成了一道台阶,遂打消想法。可在他来到店里见识到内衣里的棉垫后就产生了巨大的兴趣,他扯着姜承録要他也去捏捏,还问他,“软不软软不软,是不是贼jb软,要不你也整一个回去捏了解压?”


 他俩附近的店员无意听到敬佩地看了喻文波一眼,真是一对不简单的情侣,女朋友问男朋友要不要给他买个胸罩回去解压,正想退一步给他们空间,那个女生就跟她说话了。 


“姐姐,这个这个这个这个,我都要”,说着小脸一抬朝男生看去,“你要吗?” 姜承録一听耳朵一红,本就不太流畅的中文更是说出希腊语的感觉,喻文波听了半天,“没听懂,那水子哥还是给你整一个。”说完又点了一件转向店员,“再加这个。”


 芜湖,原来还是个外国友人,店员姐姐笑眯眯地记下款式,“请问女士平常穿的尺码是多少?” 


“36D。” 


她看了一眼喻文波被宽大外套遮住的胸还有他的细手细脚,“是这样的女士,如果内衣选的过于大会不利于胸部的塑形。”


 喻文波听她不信,刚想拉下外套拉链证实一下又忍住了,随即他抬起自己的手看了看,不行,又放下,然后瞟眼扫过姜承録的手后一把抓起,“就他的手,一只都握不下。”


 姜承録连忙摆手,“我没,我没...”


 那个店员看着否认的这位竟不知该心疼谁。 


两人出了内衣店又进了成衣店,喻文波突然发现男朋友似乎很喜欢让他去试穿裙子,每试一条出来他就笑笑朝他说要了,虽然他刷卡的样子很迷人,但再这么要下去他得有半月光着腿,再说说不定明天就变回去了。


 “行了,不要了”,喻文波转头去看他,正好看见他又拿了几条裤子,喻文波刚好想夸他想的周到,就听他说了一句。 


“裤子白天穿,裙子留着晚上穿给我看。”


 ??? 


“我和宋哥换房间了。”说完冲着他抿着嘴笑。


 不愧是你the shy,跟宋义进一样阴暗。  



【女生的麻烦】


 以为第二天就变回去的喻文波觉得自己还是很稚嫩了,不仅没有变而且还来了姨妈,心态崩了兄弟。


 喻文波长这么大还没有这样泄洪的流过血,给他吓得直让老宋问小钰这个量他会不会死,小钰翻翻白眼,“我流那么多年了也没死过。” 


“你是条汉子我怎么能比得过你?” 


“去死!”


 姜承録心疼他,直把他搂在怀里面哄,“波波乖,你会好好的。”


 宋义进打了一个冷战,“狗男男”,说完就抬着手机继续视频电话去了。 


喻文波脸本来就白,现在更是苍白了一个度,此时他正躺在床上靠在姜承録怀里,翻过来翻过去没个定性。


 “姜承録,我肚子疼。”脸皱着满额的汗。


 姜承録着急,用被子给他包成一团就赶紧出去给他煮红糖水,等他回来时喻文波就成了一个蚕蛹在床上蠕动,嘴里还在逼逼叨叨。


 “姜承録这逼怎么这么畜生,给我裹起来就溜,分手,必须分手。”“我艹了,这肚子怎么疼的像住了一个挖掘机。”“是情侣就要共患难,我等会必要捏爆他的diao。”


 “不分手,波波快喝红糖,喝完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
 女生那几天都情绪不稳,其实喻文波也还好,就是突然想起来以前看过的女生作妖视频,决定试一试。 


他喝了口红糖水,“你是不是嫌我烦了”,姜承録连忙摇头,“那你为什么让我那么早就睡觉?”这个问题给他整楞了,紧接又来一句,“你就是不爱我了”。


 这题他会,姜承録对上他的眼神,认真的,毫无玩笑的说了一句,“爱波波,我爱喻文波”。喻文波看着他的眼睛脸上飞红,极其不自在的咳了一声,“哦”。


 极其能逼逼的嘴终于休息,正在小口小口地喝着红糖水,姜承録其实很喜欢他瞎闹,在他眼里这小孩很招自己疼,干嘛都是。


 姜承録倾身去吻吻他的嘴角,顺便舔掉了嘴唇上的水渍,不过舔了以后他的嘴巴比之前更加水润。


 喻文波看看他的嘴又朝下看看他的兄弟,“你不要勾引我,我现在这个状态不太能受你的侵犯。”


 姜承録笑笑又凑去亲一口,“喝完就早点睡吧波波”。


 什么时候睡着的他不记得了,只记得姜承録把他脚放在腿缝里捂着,他心里还感叹一句女生可真不容易,幸好我有shy爹。



  【梦】


 刘志豪满脸涩情地朝自己这边看,舌头伸出来舔了一圈:“又白又软又大,这馒头好吃吧?”


 喻文波低头看一眼举在胸前的馒头又看一眼他,猛然惊醒,醒来满额头的汗。


 他赶紧朝胸口一看,那36D已经不在了,就好像那些都是一场梦,姜承録还在他身边睡着,喻文波口干舌燥没有多想伸脚一踢,“姜承録,我想吃冰淇淋”。 


姜承録梦游似的揉揉眼睛就起身出了卧室。


 那边人才出去,这边他的手机就响起,是史森明。


 “喂喻文波,我跟你讲,我他妈做了个梦,梦见老子变成了个女的,还梦见严君泽把我压了,你说他思想是不是出了问题?”


 喻文波惊了:“我是不知道他思想有没有问题,但我知道你这个人就很有问题。”



——fin——

评论(21)

热度(128)